close

是說我今天糾結了很久...

我決定今天不更文了!!!

因為太危險了...(汗

我都選在夜深人靜(?)的大半夜發文的原因是

晞晞的爸媽都睡著了,

這樣比較沒有束縛感=3=

可以隨隨便便(?)的把節操丟去一旁不管他

讓節操隨風而去神馬的(欸不是

但是不要以為我是跟我老爸老媽睡一個房間的!!

因為我爸媽平常管很嚴

這個不行那個也不行

唯一自由的時間就是他們通通倒在床上呼呼大睡

不管周圍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的時候...

那是什麼時候呢...

沒錯!!!就是深夜十一二點的時候!!!

但是今天

都已經快十二點了

我老爸老媽的房間卻是亮的!!!!

根本他馬的好可怕

所以我今天不會更文了T^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權恩晞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