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....嗯哈......

崔鐘顯一放開李贊熙的唇,微張的口就立即泄出連連呻吟。

李贊熙覺得很羞恥,可是卻掩飾不了身體最誠實的反應,陣陣快感開始把理智淹沒,所謂的理智已慢慢被扔到天邊去。

使得李贊熙更放蕩的叫着

「嗯啊啊......大少爺.......很舒服........好想要...

「贊熙想要什麼?你不說清楚,我和二少爺是不會明白的。」

李秉喬突然抽出手指,故意惡趣味的問眼前小可愛想要怎麼,後穴突然的空虛感令李贊熙感到萬分難耐,只覺得後穴癢得很,很想被一支粗大的硬物狠狠填滿。

但是這麼害羞的話語又叫李贊熙怎能說出口?

「想要大少爺,二少爺的....

「想要我們什麼啊?」

「想要大少爺,二少爺的...肉棒.....進入我這裏........

此刻的李贊熙簡直羞死了,頭也低得快要貼到胸口上。

位少爺反而覺得這樣的李贊熙可愛得很,很害羞卻又很想要的羞澀樣只會更刺激這兩頭狼的性慾。

「那贊熙想要我還是二少爺先上你?你自己選吧。」

李秉喬雖然讓李贊熙自己選擇,但內心其實是很希望李贊熙選自己的,可是卻換來讓自己失望的答覆。

「那我先選二少爺吧....因為今天是二少爺的生日....

「呵呵....贊熙真乖。」

現在的崔鐘顯笑得更開,像是對待小孩般揉了揉小可愛的碎髮。

「哼!明明是我做擴張的,居然要讓你這小子先上!」

李秉喬很是不甘心。

「哥啊,是你讓贊熙自己選的,你要尊重贊熙的選擇哦!還有,今天是我的生日,哥就将就一下吧。」

此刻的崔鐘顯笑得更得意忘形。

接着就讓李贊熙換成小狗式的動作,雙手膝頭撐着地面,從後抬高眼前白晳的臀,拿着自己的巨根讓頂端不断上下磨擦着股間,巨根一直用力撞擊磨擦

着後穴,卻遲遲不進入,這簡直折磨得李贊熙快要死,巨根光是在後穴外頂弄着就讓前方的小贊熙變硬了。

這樣的挑逗終於令李贊熙忍受不住開口

「嗯.....二少爺.......贊熙想二少爺快點進來....

「真沒想到贊熙原來是這麼淫蕩的....

=============第5章  END=============

喔,對了

這文裡面的李秉喬是L.Joe~李秉憲

因為在TeenTop王道吧發文習慣打李秉喬,

所以在這裡就自然而然的叫李秉喬了>___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權恩晞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